page170~北歐普普風_圍兜兜+束口袋(新生禮)-1.jpg

 

【手作札記】

這是送給我健身教練的女鵝

但 教練都快生第二胎了

我這第一胎的文現在才浮出水面

我不只運動會發懶  連日常都很懶......Orz!

(一)圍兜兜

每次做女生的布作

都讓我 真的真的真的 很羨慕有女鵝

page170~北歐普普風_圍兜兜+束口袋(新生禮)-2.JPG

 

主布與配色布是同一系列布組

我個人很愛這系列的設計

沒有太華麗 卻又獨具風格

page170~北歐普普風_圍兜兜+束口袋(新生禮)-3.JPG

 

背面毛巾布

吸口水的好幫手

page170~北歐普普風_圍兜兜+束口袋(新生禮)-4.JPG

 

(二)束口袋

  拿來放尿布、手帕、奶嘴、濕紙巾......

里里摳摳的小物

page170~北歐普普風_圍兜兜+束口袋(新生禮)-5.JPG

 

 用藍色這組來製作 比較不顯髒

page170~北歐普普風_圍兜兜+束口袋(新生禮)-6.JPG

 

 袋口表現

將內裡布延伸出來 讓束口處多點設計變化

再搭上深藍色束口腊繩

page170~北歐普普風_圍兜兜+束口袋(新生禮)-7.JPG

 

 內裡表現

page170~北歐普普風_圍兜兜+束口袋(新生禮)-8.JPG

 

 將整組裝上小禮盒

送人很有質感呢~^^

page170~北歐普普風_圍兜兜+束口袋(新生禮)-9.JPG

    Snow's Zakka

 

arrow
arrow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