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473~TOMICA工程車_中童後背包-1.JPG

 

【snow's zakka】

這是一位拔拔提供的布料

我將它做成了包

它背後有著一段令人動容的故事

雖然己經是近一年前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很感動

先來說說這名牌背後的故事

某天,收到一則訂製訊息

按習慣我會確認很多小細節

在閒聊之餘 發現 原來跟我對話的是一位拔拔

當下有嚇到 這還是第一次有爸爸來訂製

再細聊到確認包包名字時

出現了好長一串"麻麻愛勛勛"

才知道 原來孩子的麻麻己經去了天國

而拔拔 代替麻麻 訂製一個後背包送給孩子

讓孩子能背著麻麻送的包

看到這   心頭湧現好大的感動

我想拔拔 應該是想讓勛勛感受到

麻麻雖然去了天國 但藉由這個包告訴勛勛

麻麻是隨時陪伴著他的

(以上內容撰述己經由當事人同意分享)

zakka473~TOMICA工程車_中童後背包-8.JPG

 

這是拔拔傳來的照片

母親節那天

孩子背著(麻麻送的包包)去看麻麻

收到這照片

我都快哭了說

孩子

你有著非常愛你的拔拔麻麻

真的真的真的好幸福

未來的日子

平安、順心、健康

是阿姨給你的深深祝福

(照片/內容撰述己經由當事人同意分享)

zakka473~TOMICA工程車_中童後背包-11.jpg

 

包前包後表現

zakka473~TOMICA工程車_中童後背包-2.jpg

 

調式後背

zakka473~TOMICA工程車_中童後背包-3.JPG

 

側邊耳拌

開合拉鍊時 方便手著力使用

zakka473~TOMICA工程車_中童後背包-4.JPG

 

包前立體口袋

zakka473~TOMICA工程車_中童後背包-5.JPG

 

雙開式塑鋼拉鍊

特意配上不同色拉鍊頭 

zakka473~TOMICA工程車_中童後背包-6.JPG

 

內裡表現  

zakka473~TOMICA工程車_中童後背包-7.JPG

  Snow's Zakk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背包 手作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