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71~國民外交_愛台灣 杯套-1.JPG

 

【snow's zakka】

前些日子跟閨蜜去了一趟韓國自由行

有自由行經驗的都知道

就算功課做的再周詳

也難免會需要請問的時候

又或者 偶爾與當地人交流 也會有感動瞬間

這時 就是做國民外交的最好時刻

於是 我的 愛台灣杯墊 就在這種心情下    產出啦

準備去韓國把國民外交 做好做滿。^皿^

這塊 愛台灣主題布

充滿著濃濃的台灣味~

雞排、珍珠奶茶、台灣黑熊、台北101、中正紀念堂、端午龍舟+粽子、天燈、小籠包

連  藍白拖 都有

最重要的國旗及Taiwan字樣也沒少

我想....這個比鳳梨酥更適合做國民外交吧...(哈,自己說)

page171~國民外交_愛台灣 杯套-6.jpg

 

自從入手這塊 愛台灣 主題布

就一直期待著我的韓國行

page171~國民外交_愛台灣 杯套-2.JPG

 

布組共有四色     每色各做6個(共24個)

雖然配色都相同

但取圖時儘量每個都不一樣

page171~國民外交_愛台灣 杯套-3.JPG

 

內裡表現

page171~國民外交_愛台灣 杯套-4.JPG

 

提把跟內裡布一致

page171~國民外交_愛台灣 杯套-5.JPG

 

這次韓國行

共送出了17個

我不知道收的人心情如何

但我自己倒是送的很快樂

期待下次出國

期待下次的國民外交。:)

Snow's Zakka

 

arrow
arrow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