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kka457~客家風_杯墊-1.jpg

 

【snow's zakka】

有些朋友  真的很知心

朋友生小孩   會找我做新生禮

朋友小孩入學   會找我做後背包

小孩滿月   會找我做彌月小物

我有妳!妳!妳!們這些好棒油

真的是上輩子拯救世界換來的

回到杯墊的故事

是這樣的  朋友的同事   要從日本調回台灣

想要送日本同事很有道地台灣味兒的小物當離別禮

而我這位上輩子拯救地球而認識的好棒油

大大力力的推薦我的手作品

嘿~親愛的.....愛老虎油唷!^__^

zakka457~客家風_杯墊-2.jpg

 

台灣味

腦袋浮出客家大紅牡丹

真的很有台灣意象

依要送的對象 我做了三種造型

男同事(方型)、女同事(方型)、男主管(霸氣六邊型)

zakka457~客家風_杯墊-3.jpg

 

心型表現

zakka457~客家風_杯墊-4.jpg

 

唯一一個的   霸氣六邊型

專屬 主管

zakka457~客家風_杯墊-5.jpg

 

比較特別的是

每一個杯墊都專屬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手縫日本人名字布標

我想    這份離別小禮 

應該讓日本同事暖在心裡吧!

zakka457~客家風_杯墊-6.jpg

 Snow's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