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kka456~縯紛羊咩咩_相機頸背帶%26;鏡頭蓋收納馬卡龍-1.JPG

 

【snow's zakka】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這句30年的老話   是真理!

在我手創方面   也要感謝許多的訂製者

有妳們使用上的需求   才有我創作上的靈感

創新   不在於東西有多強大   而在於......你有沒有想到。^__^

訂製者說:想要一個能裝鏡頭蓋,又能掛在頸背帶上的...東東

喔~!使用單眼這麼多年   鏡頭蓋的確是個很困擾的東西

但我怎都沒想到要做個東西將它掛掉在背帶上呢?!

謝謝訂製者的需求 

我,好愛這個玩意兒啊!

zakka456~縯紛羊咩咩_相機頸背帶%26;鏡頭蓋收納馬卡龍-2.JPG

 

訂製者相機是桃紅色,喜歡甜美風,加上是羊年

(皮耶思:是滴!這是去年的作品,懶到今年才PO文)

所以挑這塊超有FU的日本厚棉羊羊布

以粉色為基底   配上繽紛圖騰   好療癒

zakka456~縯紛羊咩咩_相機頸背帶%26;鏡頭蓋收納馬卡龍-3.JPG

 

相機是微單眼   所以鏡頭蓋比一般單眼鏡頭小  只有4.5cm

思索了一陣子   想到利用製作馬卡龍的手法來試試

哇~還真的不賴耶

我一定也要給自己做一個(握拳)

鏡頭蓋收納馬卡龍 表現

zakka456~縯紛羊咩咩_相機頸背帶%26;鏡頭蓋收納馬卡龍-4.jpg

 

我最小的鏡頭蓋是6cm 裝進去   將將好

訂製者4.5cm   更是沒問題

zakka456~縯紛羊咩咩_相機頸背帶%26;鏡頭蓋收納馬卡龍-5.JPG

 

運用自己的LOGO布標

製作吊掛環  

這樣鏡頭蓋再也不會離家出走了!

zakka456~縯紛羊咩咩_相機頸背帶%26;鏡頭蓋收納馬卡龍-6.JPG

 

訂製者實背照(感謝分享)^^

IMAG3645_BURST001.jpg

 Snow's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