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記得上次無意間經過的手作店,
自從小試身手後,一直很想再試試自己的手藝,考慮了好久,終於決定去報名這家店的手作課程
看了看課程表,似乎對口金包及手提包比較有興趣,除了花樣不錯外,也比較實用啦!
2008.11.14這天,也是帶著忐忑不安外加一點興奮的心情,準備好好學藝一番.

問我這個包難不難,我個人是覺得,還在我能控制的範圍內啦....
就跟著老師一步一步的做,若叫我自己再做一個一模一樣的出來,我想~~~~~那是不太可能的!
做完之後,真的充滿濃濃的成就感,期待下一個手作品.
進步點:車縫跟我比較熟囉,比較不害怕車縫機了.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