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緣由】
話說有一天,看到小嬸兒子衣服上有個福袋,一看就知道是桃桃Y嬸自己做的....
當下真是超級羨慕她的好手藝....
至於snow咧,是個沒什麼設計概念也沒什麼手藝的~~美術白癡啦,不要說車縫了,連針線都沒拿過幾次
但一心(其實是"突然想到")想學點手藝的我,還是想來試試看,於是特請桃桃Y嬸撥空來教教我囉!

【手作初體驗】
這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桃桃Y嬸的工作室,因為我真的是手藝白癡,
深怕Y嬸會有種~~"從沒遇過這麼笨手笨腳"的感覺....>"<...
這天,第一次碰縫紉機(真害怕把人家的機器搞壞...),第一次用熨斗(也害怕布燒焦...),
第一次自己完成了一件手作品....哇!!這感覺也太棒了吧。。。
雖做的不盡完美,但我看了還是很感動吶,起碼它是真的可以裝東西啦!!

隔2天,無意間經過一家店"Simple Sewing",很溫馨的一間店(但其實是在賣縫紉機的啦!),
一看到它有"免費鑑賞體驗--筷樂袋"的活動,二話不說,馬上給它坐下企,
因之前已經過桃桃Y嬸的洗禮,所以做起來超順手滴說,
就這樣,完成了我第二件手作品。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