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這天,心血來潮,翻了翻小嬏借我的手作書,哇~~~書裡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吶,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看起來,好像都不容易的樣子吶.....因為我都看不懂啦..>"<..
突然翻到有一頁"面紙套製作",想說,這個應該不難吧,看起來只有幾個車縫而已,
再加上,自己幻想著家裡及車上、辦公室,都擺著自己做的面紙套,想來就挺有成就感的....
不囉嗦,直奔小嬏工作室~~~~~~~~~~~

從選布->裁布->車縫->熨燙->手縫->拼接......
我的媽啊...從中午12點動工,一直做到晚上9點半吶.....(中間當然有企休息呷飯啦)
原本想說,不過就一個小小的面紙套,看起來比上一個手作品-口金包要來的簡單,
但~~~千萬別被它樸實不跨張的外表給騙了,它還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呢!!!
不過,我還是把它給完成了,這個比口金包的成就感更大,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來(好啦,我承認啦,有一條車縫是小嬸幫我車的啦....就一條而已喔)

問我接不接受訂單啊,當然OK啊,但你可能不划算喔,以1H100元工資計,我一個要做7H,那光工錢就要收700了吶...如果你願意,我也樂意啊.
哈~~~開什麼玩笑,我哪有這種能力接受訂單啊,我有自知之明滴啦!!!
如果真的喜歡這面紙套,我可以問問我小嬏啦,看她願不願意接受訂作喔.
進步點:臭熨斗,雖然這次被你的"屁"燙了一下,但我可是不怕妳了喔,下次見!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