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很喜歡幸福樹葉圖樣
這是第一次有人指定布料
本來以為可以省去想的時間
沒想到
卻是難題的開始



一面~綠色幸福樹葉
一面~來個粉色系拼布風
但這個粉色系可是把我折騰了許久
往下看
就知道為什麼了









這次設計了不同款式的口袋
再車上3個筆插
更具實用性






開口本想試試車拉鏈
但專家說
這個包沒法車拉鏈
只好延用原本的包扣拉環
我會努力再想想其它設計
如果有人再訂這包的話啦~哈!






專屬~~Shing









【同場加映】
屎諾額外加送
同款式~相機袋
這可愛拼布風
成品有著出奇的驚艷感
我喜歡







要來說說這個包給我的"磨練"了


左邊圖
原本超級屬意的布料
是熊猫與小豬,超級可愛的圖案
訂製者綽號剛好是"panda=熊猫",女兒又叫"小豬妹"
說~這塊布是不是就是為她們設計的
結果做好袋子時,連姓名標都車上了
才發現布料整燙不好



有這麼嚴重嗎?
肉眼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但,屎諾就是不想交出自己都認為不良的作品
不能再用同布料重新做嗎?
NO~屎諾堅持獨特性,一個布料,只做在一個包,一次



右邊圖
原本屬意的布料
在屎諾的原則下~選擇放棄
想了好久
終於選定了右圖款布料
結果;結果
圖案居然裁反了
厚~~~~鬼撞牆了啦
放棄;放棄;放棄






連續兩塊布給我出包
啊是無三不成禮嗎
為了"紀念"這兩塊布料
我將它放在
相機包的內裡(看中間圖)
這樣算另類的用心嗎


也因為這兩次的磨練
使得包的交期~延、延、延
實在是對訂製者,大大的不好意思啦
歹勢喔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