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1.JPG

 

 【Snow's Zakka】 
為了複習手感 
我報了一期文青袋物課程  
有點半強迫的讓自己每週要有一天跟手作獨處
上課時程:每週六 9:00-16:00 連續上7週  
預訂三個作品:旅行托特包、斜背包、內縮式束口托特包
**
第一堂課 第一個包  
《旅行托特包》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2.JPG

 

**
課程材料包的布(如下圖右)     
我沒有喜歡(純屬個人喜好)   
拼接方式也不是我愛的fu
但授課老師 人超級無敵好  
任同學用自己喜歡布料  任意改版型 
完全不設限 也協助學生改到滿意  
初回歸手作就遇到這麼棒的老師  感恩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11.JPG

 

**
這二年我從sousou日本官網買了一些數字布     
現在終於能用上它們   
這個包雖然是用自己的布
但我還是想加入一些示範作品元素  
示範作品採方型拼接,我依著布料的寬度 改成長條型拼接 
因為布料只有約30cm寬 所以左右再拼接了同色系古布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3.JPG

 

**
側邊表現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4.JPG

 

**
提把及扣眼     
是使用材料包附的     
這提把挺有質感的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5.JPG

 

**
袋口表現     
袋口四角內折 再釘上雞眼扣 讓包包多了點設計感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6.JPG

 

**
內裡表現     
材料包附的內裡布  剛好能搭  所以直接拿來用     
內裡一側 拉錬口袋     
另一側 三個開放口袋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7.JPG

 

**
將原本應該剪掉的打底    
以外露表現方式車於袋身外    
增加設計感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8.JPG

 

**
好久不見的皮標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9.JPG

 

**
現在它己經變成我的上課包    
一打開 各式各樣的sousou 數字用品 
看了就心情好~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10.JPG

 

**
實背表現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12.JPG

 

**
主布的馬卡龍色 在大太陽下 更顯明亮    

page187~sousou數字風 旅行托特包-13.JPG

 

    Snow's Zakka

 【snow's zakka】sousou數字風_福袋斜側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