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77~普普風Kitty_花朵帽-1.JPG

 

 【Snow's Zakka】 
這是2018年作品 
依稀記得 
這頂是為了閨蜜帽的打版試作品  
雖然是試作品
但還是很用心的拿了較小塊的kitty布來製作  
**
心中一直有個想送出的人
但不知道為何對方斷了跟我的聯繫
雖然直到現在還不明白
但感謝她 在我手作初期的陪伴與鼓勵
是一段很美好的存在

page177~普普風Kitty_花朵帽-2.JPG

 

**
這塊kitty布
黑色及彩色各餘一點點
全梭哈用在這頂帽上
再搭上也有普普風fu的條紋布
這樣很難撞帽了吧(((笑~

page177~普普風Kitty_花朵帽-3.JPG

 

**
內裡表現
選用這塊 來呼應kitty的蝴蝶節及藍色條紋布

page177~普普風Kitty_花朵帽-4.JPG

 

**
實戴照 
6年前的我(((這不是重點
**
不知不覺快6年過去
這帽子就一直這樣擺著
放在我這真是浪費了
決定幫它找新主人
看著草都比我高的粉絲頁
就用這頂帽子來除草活絡一下吧
抽獎去 【snow's zakka】台灣意象_杯套 #184https://reurl.cc/3e2LvL

page177~普普風Kitty_花朵帽-5.JPG

  Snow's Zakka

 【snow's zakka】台灣意象_杯套 #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