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snow's zakka】

學校的夥伴

請我到學校 教一群富有愛心的志工媽媽做些手作DIY

因為學校並無縫紉設備

手縫又低能的我

實在是傷腦筋了

某天

心血來潮玩了個皮革鑰匙圈DIY

哇嗚~春光乍現 就是它了!

不難 不貴 又具實用性

皮革及手縫 都不是我在行的

努力翻出先前學皮革縫製的記憶

學習重點:

一、皮飾縫法(雙針單線不打結)

二、日本布扣縮縫裝飾

三、固定扣應用

page2

 

材料:皮革針*2/皮革線/日本包扣/固定扣/皮革片/鑰匙圈/小碎布(或照片) 

page3

 

這天

早早就抵學校

對於初次教學

粉緊張

page4

 

上課情況

志工媽媽們都很可愛

左一句老師 右一句老師

喊的我亂不好意思的^^"

page5

 

媽媽們的作品

她們的取圖

讓我很驚艷!

page6

 

還獲頒一張學校感謝狀(羞)

page7

 

這次的教學經驗 很棒!

雖是小小簡單的作品

但看到每位媽媽學習精神

讓我備覺窩心。:)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