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手作品3~口金包一文

既先前完成小口金包後,就迫不急待的想完成大提包...
2008.11.21 --手提包課程part1
這天,是我玩手作以來,遭受最大的打擊及挫折...
這個包實在是太難了啦....
這天下午,只完成了所有布的裁剪及前口袋一片....=="
包身在哪~~~~~對當時的我,是個未知數.
2008.11.28--手提包課程part2
老師說今天有空,所以排除萬難的也要企給它完成....
不然一堆碎布被我棄置在幽暗的紙袋內....粉可憐吶~~
又是帶著戰戰競競的心情過去,真是害怕今天不能完成...
終於,在時間內終於完成了,
雖然車工不美;雖然包身不順...但可以裝,偶就已經很滿足了啦...

好啦~~~~~~~我承認啦!!!!!
最後一個步驟--車包邊條
一邊是請老師幫我車的,另一邊是回家後請我Y嬸幫我車的啦。。。。
雖然,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步驟,但偶就是車不起來咩....
我Y嬸說,這不像初學者的課程
老師說,這的確對初學者有點難度
呼~~~~~終於給自己找了台階下了.

問我這個包難不難~~~~超難的,誰要是敢再叫我做一個相同的~~偶就番臉喔!
不過,雖然在這個包受到一點挫折,但還是不減我的興致,
我的下一個手作品是~~~~~室內鞋,期待中。

進步點:拆線技巧變好了(這種進步,真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後記】
2008.12.13這天,興高釆烈的要帶著這個包出遊。。。
結果~~~~一出門沒多久,手提袋居然給偶脫線了...=="
果然是made by snow.....
就這樣,一整天都提著脫線的snow包,都不敢跟人家提"是自己做的"....
真是掃興啊!!!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