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沒錯
屎小姐又去學新手藝了



一直覺得
能在包包上
再多加點什麼的
更能突顯個人設計風格
傳統大量拼布的設計
目前。我不愛
有時參訪別人的作品
總會有點小收穫
但一直不明瞭到底是如何成形的
直到我遇到了~刺繡
喔!原來。是這麼回事



在欣賞別人作品時
總不忘注意一下刺繡訊息
但一直沒看到合FU的
門外漢的我
也不知道從何學起
直到遇見年輕可愛的。瑪麗



去報了堂瑪麗的刺繡課
才知道
印象中的刺繡
一直以為是機器搞出來的
原來
要有個人風格的刺繡
是得透過萬能雙手
一針一線來回
慢慢的勾勒出來



上課材料包
瑪麗很用心的
印了彩色版講義





7色繡線
每一卡都是瑪麗做的
都有標號
雖然我不知道號碼是幹啥用的
但有感受到用心






針插
這也是瑪麗做的
她不只是刺繡高手
還很有巧思呢
我挺喜歡她的。手作魂






原圖稿
都是瑪麗的創作
我很喜歡瑪麗所畫的圖
跟坊間中規中距的刺繡
大不同
很有她個人風格
一種。我很愛的風格






刺繡框
常買手作用品的我
對這玩意一點也不陌生
只是從沒想過
我也有用上它的一天






上課的主題是:刺繡
但材料包裡
有含了一組半成品袋物
可以把刺繡作品做成小提袋
對嘛
我就是要"學以致用"






在學成歸家後
馬上玩起了自己的LOGO
繡的像不像無所謂
濃濃的成就感
倒是有的






噹!噹!
完成






小提袋。完成










袋口空空的
拿了碎布
拆了瑪麗老師的半成品
就搞成這副樣了
一個
不會跟同學撞包的袋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