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看到聖誕襪
腦子裡就自動浮出這歌
這節日
實在是深植我心啊



既上回馬卡龍吊飾炫風外
最近很熱門的手作
是即將到來的
聖誕節商品
尤其是聖誕襪
更是聖誕節的代表物
去敗了包材料包
來玩玩

  




襪底
車縫了2塊拼接布
是要製造丐幫FU嗎

 




反折襪設計
讓襪子感覺活潑點

 




吊繩
在襪口車上一條
大紅色的水兵帶
喜氣嘛~

 




襪子兩面






聖誕襪
不難
但做完後
好像除了擺飾外
實在想不出來還可以做什麼用途耶


說實在的
我不太喜歡做沒有用途的東西
本來想說做幾個來當小朋友的糖果袋
但吃完糖果呢
襪子可能就會束之高閣了


這襪子留在我這
我覺得
沒啥意義
我想送
送給有創意的人
告訴屎諾
聖誔襪可以拿來幹嘛
屎小姐覺得FU讚的
就送妳這隻襪子
恁共
厚嘸厚啊~!
((揚聲。選舉詞兒))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