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初次看到這個包
喜愛不已
實在是克制不了
想給自己來一個的衝動



好吧
很多事現在不做
以後不見得有機會做
給自己找了個很充分的理由
心一橫
買布報名去



本人經過N雙室內鞋洗禮
這個包對我來說
真的一點都不難
只是製作的動作
慢了點


可別以為慢工出細活
因為做的太慢
所以後面老師教的
完全沒聽到
以致於
我的手把亂作一通
(完全憑自己感覺,就給它車下去)
後果是
手把已不堪使用



不過
慶幸的事
用到現在還沒斷
應該可以撐到
我下個手提包做好吧



一個手提袋
正反兩面都可用
正如它的名字一般
"雙面心情提袋"
隨心情更換想要的面
只是到現在
我都還沒用過綠色那面






格子點點布
我很喜歡
尤其一塊布
雙面花色
超實用
但就是~~貴了點


土耳其藍
是現在流行色
我不是追求流行
只是剛好這色
有合我的意



綠色女僕布
有點後悔用了這塊布
倒不是因為不好看
而是為了裁兩面對稱的圖型
浪費了很多布
那些都是錢啊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