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上次的藍色菊花面紙套(請詳
手作品4~藍菊花面紙套一文),
   完成後就一直放在公司使用,
      每天看著它,都充滿~~~滿滿的喜悅及成就感吶..
      後來,也想在車上放一個;在廚房放一個;在廁所放一個;在客廳放一個;
      在我想的到的地方都放一個啦。。。(很貪心喔~~~)
      最好是整個家都是我的手作品...呵~呵~~呵~~~~

  首先,又要來感謝我兒子的桃桃Y嬸,無償的提供我所有的布料,
      因為snow對東西的喜好有個怪僻,就是喜歡同款式(花樣),但不同色系的東西,
      所以,就很貪心的跟Y嬸要了一樣是菊花圖案,但所有顏色都各來一塊,
      加上次做的,我總共有4個耶(藍/紅/橘/綠色)。。。。
      擺在一起還真是賞心悅目呢!...(自娛中..^_^)

 這個面紙套不難喔....(那當然,在之前我可是經過大包及小包的洗禮了說...)
     但是.....很搞工,還有手縫部分,縫這3個面紙套,我食指可是痛了2天說...
     還有,更值的一提的是,這3個面紙套可是我"獨立"完成的呢!!
     沒人在旁邊"指導",只隠約記得怎麼做,但不管了,先做再說。。
  所以~~第1個橘色,大小暇疵一堆。。。就把它擺在廚房吧,比較可以藏身
  然後~~第2個綠色,只剩小暇疵。。。就放在客廳的工作桌吧
  最後~~第3個紅色,嗚~~都做到第3個了,還麼還是有暇疵啊,手還真拙吶!
  但,這卻是最能見人的一個,那就放車上吧,這樣它的見客率比較高啦。


【結論】

以後還是別"假熬"了啦...><""
反而是第一次學做時,做的最好看(有人教的確不同,是我沒天份...==")
以後若想靠手作品來賺外快,我看還是免了。。。
我的"剛膚",只能自娛,沒法娛人滴啦!!
進步點:跟針線熟多了(手縫部分,除了手痛,眼睛也快脫窗了啦。。><")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