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35(美國風印花_相機頸背帶)-1

 

【snow's zakka】

阿記,幫我做條相機背帶

這是不可考的很久很久前

小妹丟給我的一句話

收到,也一直記在心中。

從有想法

到第一條手作頸背帶誕生

中間這一大段時間

都一直在尋覍適合的材料

畢竟

這背帶可是肩負著~串起心愛相機的重責

也背負著我對自己FU感的堅持

沒等一切就緒

我是不會把它給生出來的。:P 

 

終於

我的第一條相機頸背帶。誕生

一條專為小妹打造的背帶

^___^~(灑花ing)

page135(美國風印花_相機頸背帶)-2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