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前言:

我,snow。

2008年底第一次接觸布手作,從此,它進入了我的生活,並  佔有一席(重要)之地。:)

不才的作品,透過網路分享,加上眾多親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死命支持,而開啟了snow訂製之途...就醬。

 

關於snow:

我,正職就是馬克職場漫畫裡的那個屎小老百姓,

每天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布作是我當職員/當老婆/當媽媽/當女兒/當媳婦...之外,

真正屬於我個人的小天地生活,

我不是專營布製的賣家,沒有網拍賣場,沒有專營網站,

只有一顆最真摯的心(太嬌情,刪)

 

關於宗旨:

手作,帶給我熱情、自信、快樂與成就...

之所以能依自身喜好東搞西搞,而不被市場需求給束縛,說白了,就是我不靠手作維生;

喜則來,不喜我也不強求。

故,我的宗旨就是~我的作品由我決定!(紅筆劃重點)

 

關於訂製:

一、可指定包款 或 討論想要的包款,但不提供挑布。(實在沒時間拍上百支布料)

二、會給交期,但儘供參考。(勿催,但可以提醒。^O^)

  交期會延宕,不外乎.....跑出去玩、沒FU做包、跟老公吵架(誤)、突然接到邀稿....

       作品要好,一定要有能發揮的空間與....時間(笑),

       請多體諒,我還只是一個沒定性的孩子(噗)。

三、布料配置/設計,完全依snow風格,可提出喜好需求,snow參考及找FU用,

       霸特(=but=但)~不一定全盤接收。妳可先跟snow說說...如下

      1.喜歡風格(如.田園風/時尚風/可愛風/普普風...)

      2.喜歡顏色

      3.特殊偏好(如.元素一定要有點點、格紋、條紋...)

      4.其它需求(加內袋、包型改小、容量加大...)

四、需先全額付款,才會排入訂製。(腦容量太小,分段式付款我會起肖)

五、如果不能承擔『與預期不同』的風險,為免不必要的誤會,

      誠摯建議您可以去找客製化(可挑布)的賣家。

  在這點上,我很堅持。被傷過幾次,幼小的心靈實在是承受不起這種折損自信的打擊,

  若真喜歡我手作風格,並放心交給我,似乎不該帶著個人預期的,不是?!

       真的喜歡我風格及設計的,再來吧!(大重點,劃起來)

六、不接受授權布訂製(如~那隻大小通吃的貓^^)

七、手作商品,難免線頭跑出,難免車線歪斜,難免釘扣打偏...

  處處的難免,都是手作最好證明,也是手作進步的最好動力,請接受這手作的不完美。

八、每個作品,布料配置都堅持only one,(我)個人不喜撞包,

       也以同理心製作屬於訂製者『獨一無二』的包,

       若想要做某個(一模一樣布料)的包,先在這裡說聲搜里,不接。

九、接受代製(提供材料包或布料之類的...),但所提供之材料,我要先看過,有FU才接。

十、呃....想到再說,先醬。

 

關於後感:

看完以上,妳會想,我哪來自信訂這些有的沒的想法,

或許真的多了些許臭屁成份在裡面,

而我實際要表達的是~我只想單純,做我想做的,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