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kka427~貓頭鷹_迷你口金零錢包-1

 

【snow's zakka】

首先 先謝謝好棒油  Fiona 手.作.集

特地撥出半天時間

教我縫口金  

愛妳呦,啾。^O^

 

(有話想說 純聊聊)

手作圈子很小 手作人也都很良善

經由手作  認識了一些手作好棒油  及  老師

大家一起在手作這條路上 手牽手的一直往前走

彼此交流 不帶心機 與 利益

彼此欣賞 不帶競爭 與  漫駡

彼此鼓勵  不帶虛偽  與  眼光

更重要的是  彼此尊重

在尊重份際上的拿捏 每個人心中尺度不同 認知也不同

而我 也一直在學習著。:)

(拉回正題)

手縫一直是我很弱的一環

也因此 一直不太敢碰手縫口金

但又覺得口金實在是太Q了

於是商請好棒油教我

好棒油不儘教我 還幫我備好所有材料

真是人美心也美。^^

 

 背面表現

Zakka427~貓頭鷹_迷你口金零錢包-2

 

側面表現

Zakka427~貓頭鷹_迷你口金零錢包-3

 

 內裡表現

Zakka427~貓頭鷹_迷你口金零錢包-4

 

 它有多小 實際拿給你看

東西真的是越小越Q

小歸小   但確能裝滿一整天好心情

所以 它不是拿來用 而是拿來療瘉心靈的 。^皿^

Zakka427~貓頭鷹_迷你口金零錢包-5

    Snow's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