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428~文具大集合_色鉛筆袋-1

 

【snow's zakka】

遠從巴西稍來的訂製訊息

著實 令我感動

真心謝謝   一路以來相挺的各路好友

讓我在手作上

總是不停歇的玩作

尤其偶爾的小確幸

就能令我開心好幾天

從沒想過 手作能帶給我這麼豐富的生活 感恩!

 

家裡有四個小朋友

我想 每天家裡很熱鬧吧!(會心笑)

Zakka428~文具大集合_色鉛筆袋-2

  

 

初看到這塊日本文具布

對!就是它了

Zakka428~文具大集合_色鉛筆袋-3

  

 

內部表現

好有一家人的感覺喔~

Zakka428~文具大集合_色鉛筆袋-4

 

 

袋蓋以日本薄式魔鬼粘開合 

Zakka428~文具大集合_色鉛筆袋-5

 

  

專屬~Evelyn  & Samuel & Lenita & Ellen

Zakka428~文具大集合_色鉛筆袋-6

   Snow's Z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