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75~碎布_環保杯套-1.JPG

 

【snow's zakka】

前二年飲料店禁用塑膠袋

坊間就開始大量出現替代品

當然手作人也沒閒著

利用專長 研發了好多不同功能的布杯袋、布杯套、布杯環

當時心很想跟上一波 但....實在是太忙了...Orz

直到2018年5月 學校志工團找我教學

好吧,就來教這簡單又實用的杯套

2015.11月我教完最後一堂手作課後 就暫停了手作及教學

2年半後 再次教學 雖然這杯套不難 但還是搞的我好緊張啊 @_@

在教學前先試做了幾款版型(是,我自己畫版型)

有寬版、短版、大洞口、小洞口、長提把、短提把.....

試過一輪後選出最適合坊間飲料杯的尺寸來做教學

page175~碎布_環保杯套-2.jpg

因為布有彈性     所以不用另外做吸管勾

直接放入套內即可   會有緊度的卡著

page175~碎布_環保杯套-3.JPG

 

上課集錦

因為考量到不是每個人都有縫紉機

所以這堂課是設計手縫    但我還是有搬一台縫糿機去現場 示範機縫   

page4.jpg

志工媽媽們&作品   

page5.jpg

志工團很用心  還幫課程做大海報

謝謝學校、謝謝志工團、謝謝來上課的媽媽們

又一次豐富我手作回憶

page6.jpg

   Snow's Zakka

 

 

arrow
arrow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