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2.JPG

 

 【Snow's Zakka】 
八月時 收到一則私訊 
是Landy! 

粉專請進【snow's zakka】台灣意象_杯套 #184  無脈絡Landy玩韓國
**
2018年7月 
跟閨蜜自助遊韓國10天 
當時負責規劃行程的我 
逛遍大大小小部落客及社團文 
而在Landy的社團裡 
得到很多超實用資訊;大家都不藏私分享
對於這麼棒的社團 
於是回饋一點點小心意給版主Landy 
送了一組當時帶去韓國自己做的伴手禮【snow's zakka】台灣意象_杯套 #184 【snow's zakka】國民外交_愛台灣 杯套  
**
沒想到這杯套Landy持續用了這些年 
她不斷提及對這杯套的喜愛 
讓我滿滿的感動 
尤其在暫停接訂製的這些年裡 
早己失去對手作的熱情的我
突然被她點了一把火 
知道她即將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於是做了這批杯套 送去給在異鄉的她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皮耶思:她一直要跟我訂製,是我硬要送她【snow's zakka】台灣意象_杯套 #184 
**
謝謝Landy讓我動了起來 
雖然爆肝了幾個晚上 
但己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對手作這麼起勁了 
連現在寫文的當下 
這個手作fu還在 
我想,我真的回來了!
 **
挑了一些很有台灣意象的布來製作
# 台灣獨有的注音符號
# 客家意象的花布 

# 各國台灣文字 
# 最具代表性的台灣景點與小吃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1.JPG

 

 **
# 台灣獨有的注音符號
長大後,看到注音符號
腦袋總是浮起小時候學ㄅㄆㄇ...的回憶 

在華語世界裡,這注音符號學中文好像是台灣才有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3.JPG

 

 **
內裡&提帶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4.JPG

 

 **
# 客家意象的花布 
雖然這花布是客家特色
但也很會讓人聯想到台灣 

至少我是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5.JPG

 

 **
內裡&提帶 
花布己經花落落了,所以用了素色布,免得一整個太花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6.JPG

 

 **
# 各國台灣文字  
我看的懂五種
台灣(中文)、Taiwan(英文)、呆丸(台語)、대만(韓文) 、
台湾 (日文)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7.JPG

 

 **
內裡&提帶 
私心超愛這組配色布【snow's zakka】台灣意象_杯套 #184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8.JPG

 

 **
# 最具代表性的台灣景點與小吃   
五年前的這組布,時到今日還是很受手作界歡迎
它實在非常適合拿來做出國外交伴手禮
   
下次出國我一定還要用它來做別的小物【snow's zakka】台灣意象_杯套 #184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9.JPG

 

 **
內裡&提帶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10.JPG

 

 **
打包好,他們要飛去韓國找Landy囉~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11.JPG

 

 **
一份從台灣出發的愛 
這盒子是在疫情,全球大缺口罩時期
康匠所出的盒裝口罩
留到今時,在對的時機,對的心境
我用它來裝載我心愛的手作品(大小也剛好),送給對的人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12.JPG

 

 **
手寫卡片,裝載滿滿祝福
然後找到跟卡片一樣的包裝紙
一整個都太美好
希望妳會喜歡【snow's zakka】台灣意象_杯套 #184

page184~台灣意象杯套-13.JPEG

  Snow's Zakka

 【snow's zakka】台灣意象_杯套 #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