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汽車號誌&可愛動物_兄妹兒童後背包
是同一人
在跟我討論訂製的過程中
我深覺她是位
很重感情的麻麻
這點讓我很感動
因為
簡直跟屎諾一個樣嘛



這個是要送一位小男生
跟大部分的小男生一樣
喜歡車車



先前是車車vs交通號誌
這次來個車車大彙總
汽車、公車、機車
通通有
再來個藍天、白雲、Let's Go
雖然我不認識這位小男生
但希望未來你能揹著它
趴趴GO








以往男生
都是做藍到不行的包
這次
突然想改個色系
來個綠色好了






用綠色格子布來搭配
多了點活潑感
我喜歡






表布已經有點花俏
所以裡布用素素的綠色布就好






這麼多車
小男生應該有喜歡吧






專屬~Albert


**小插曲**
因麻麻不小心給錯英文名
所以後來屎諾補了個正確的姓名布標給這麻麻
Albert

才是這小男生的英文名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