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很喜歡我先前做的一個包
可愛汽車號誌_兒童後背包(點點款)
所以跟我訂了款同布料的後背包



但屎諾做包包
有個怪原則
同一個樣式的包
不做第二個
一來是為了激發自己發揮無限創意
二來是想給使用包包的人獨一無二感


跟訂製者溝通後
當然
又被我給拗了
全權讓我來搭配新款式



主布料不變
還是小男孩鐡定愛的交通號誌
這次改以格子布做搭配






這款格子布
顏色很粉嫩
又是棉麻材質
我。很愛






選取了一區塊做扣子
在樸素的格紋下
顯得很亮眼






很喜歡從袋底看整個包
不知道
就覺得很柔。很舒服






內裡搭藍色直條紋布
延續小男生一整藍風格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