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在公司
我最最最要好的同事
要送給他那些外甥子(女)們的
因為其中一位超愛Dora
於是
屎諾決定來個
卡通系列的
親子包啦



家中的四位成員(2男2女)
除了一位喜歡Dora外
另一位小外甥喜歡魚
於是我拿出我兒子專用的Nemo布
割愛一點來做給他



另兩位呢
年紀太小還沒特別喜好
剛好是一男一女
於是我又挑了Melody及Thomas





配色布
我搭配主布的顏色
選了紫、深藍、淺藍、桃紅直條紋布
背出去一看就知道是同家子的啦






裡布全部採用點點
一樣的
也是配合主布顏色
用了紫、深藍、淺藍、桃紅色







連束口拉繩也都有配色
呼~幸好當初瞎買了一堆有的沒的色系






袋底條紋與袋身特地用不同方向
讓包包感覺活潑點






背帶是唯一沒有配色的
因為,我只有米色






專屬~Bella、Cathy
**外甥都還沒有英文名**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