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是屎諾出社會
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亦師亦友
現在的她
正在美國拼博士中
對她的佩服。
在~繽紛大尺寸_面紙套(點)一文
對她的祝福。
在~小黑貓玩耍_硬碟舖棉保護套(點)一文中



很高興
遠在美國的她
還特地找我訂製新生禮
送給她生baby的妹妹
對我而言
高興的不是接到訂單
而是
認同我的作品
這就是
朋友!



在訂製前
她找了塊布給我參考
是日本名設計師~高原
去年所出的設計款happy zoo系列
就這摸剛好
我就有這塊布
這就是....默契吧



這塊布很簡約(=單調)
所以配了塊
色彩鮮艷的條紋布



一、圍兜兜






背面毛巾布
用了也很樸素的淺咖色






二、尿布(小物)束口袋





這次的配色布
搭配在側邊
這樣主布圖案
才能比較完整表現






裡布
同樣也是高原同系列的設計布
很活潑的場景
跟表布有著極大的反差呢







三、寶寶(媽媽)手冊套






正面 & 背面
配色布裡外都有
裡布也用與束口袋同一款。但不同色







健保卡套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