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是要送給弟妹的
但好笑的是
在弟妹還沒懷孕時
她就跟我訂了
可見
她有多愛慕我了



因為根本連個影也沒有
所以只好做中性款
N個月後
在我準備動工時
傳來好消息
她弟妹有喜了
恭禧!!!


一開始就設定中性款圖案及顏色
所以挑了這款Q小孩布料



(一)圍兜兜

 




這是塊圖案布
所以取了2塊不同圖案
一體成型
直接做成4條圍兜

 




背面毛巾布
流口水的好幫手
用了很糖果FU的點點毛巾布

 




(二)手冊套
用藍色來做

 




正裡兩面

 




健保卡套

 




(三)束口袋
用黃色來做
可拿來放尿布、手帕、奶嘴、濕紙巾....
里里摳摳的小物

 




因為是圖案布
所以取圖就好
不用特別配色
圖案布~讚啦

 




內裡
跟手冊套一樣
同色系條紋
再配上米色腊繩

 




就說訂製者很愛慕我吧
去年登雜誌時
她就特地去買了一本
還特地寄給我
要我簽名吶
屎諾的"首簽"就獻給妳啦~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