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這是訂作者要送給女兒的
生日禮物~便當袋
為了讓小女孩歡欣
我可是把我那遺失二十年
國中年華記憶
給努力回想
(啊~我的年齡曝光了)



首先
學校要求便當袋不能花的
那我就以最安全的點點+格子布來做好了
既然要素一點
那兩邊就用棉麻素布
這樣看起來
有沒有給它樸素中帶一點花俏



第一次做便當帶
不蓋你
真的是戰戰競競
裡面可是加了我好多心思
往下看
你就會知道
我有多用心了

皮耶斯:訂製者沒指定布料,完全交由屎諾發揮
這麼信任屎諾的眼光
怎能不用心呢








內裡
我大膽用粉紅色系
超可愛花花草草小動物
13歲小女生
總是對事物有著美好的徸景
(我是過來人...
既然學校要求便當帶要素面的
那我就將花俏擺在內裡展現吧
讓妹妹每天打開它
都心花怒放的
屎諾有用心吧

 




雖說
表布要求要素的
但我仍偷偷的將一點點的粉色
留在外頭(藍圈處)
這個被發現
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多瞭13歲少女的心境
再度有用心吧







既然是便當袋
就不免時常被提拿
為了怕底部很快髒
便用了超深色做底面

你看
又是一個用心

  




做好了來試放看看吧
當初在製作前
光尺寸就花掉我半天時間
因為它除了要放便當外
還要放一瓶水及一把傘
直放橫放試了老半天
總覺得做出來不是太長就是太高
不好看



最後
做了一個折衷的尺寸
相信要直放橫放應該都沒問題吧



假日來臨
它也可以帶出門
只要便當味不要太重
哈!

 





來隻小蝴蝶
再印上英文名
專屬於jenny的生日禮
完成囉





跟我的便當袋相比
它真的是大多了
因為它的主人除了便當還有水及傘
希望這主人家會喜歡這個新窩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