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這朋友
是恩人的表妹
看到我做給恩人的包
也請我做三個手提便當袋
給自己及兩個女兒
面對這麼一個完全陌生的人
讓我好感動



在溝通的過程中
給予我相當大的發揮空間
跟其他朋友一樣
不訂交期/不設限布料
謝謝妳~耐心的等了兩個月
謝謝妳~讓我用了喜愛的日本布








大寶貝叫Melody
所以選用日本Melody的卡通布料
再搭配同樣為日本布料的粉紅大點點
內裡搭粉紅素布
一整個粉紅色啦






專屬~Melody






【同場加映】
屎諾額外加送
同款式~面紙套
吃完便當總要擦嘴嘛
呵~~
面紙套是第一次做
自己亂摸索的
做的不好,還請多包涵才是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