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兩個兒子
在目前的幼稚園
待四年多了
從沒想過
會跟其它小朋友的家長
有熟捻的互動
但緣份總是奧妙的很
三個年齡相仿的家長
因緣際會的熟了起來



nemo畢業時
她送了畢業禮物給nemo
還不時的請她老公
每每回台灣時
為兒子帶上最潮的牛仔褲
我愛死了
要給她摳摳總是不收
但回報的時機來了

很潮牛仔褲
下一張(熱鍵:c)




她跟我訂了兩個
要給她寶貝的便當袋時
Diego & Dora_便當袋
我強烈的感受到
她自己也想要來上一個
但因為貴森森
(噗)
所以沒請我做她的

我瞭
(搥胸)






從平常的聊天訊息中
感覺到她似乎偏愛普普風
於是用了這款超普FU的布
配上直條紋布
嗯....好看






這塊布.很厚
做起來.很挺
相對的
束口處也會比較難拉
但用久了就習慣了嘿






內裡來個
超亮的橘底白點點






專屬~卡洛琳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