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她。是很好的朋友
跟她相處完全沒壓力
從她嘴裡出來的話
永遠都是讚美
被讚美對我而言
是個動力
也是自信的累積源
我承認
我的確是個很重感官的動物



原先
她請我幫她製作這個A4袋
溝通到最後
她訂製了一堆包
而我也送了她這個袋



她很喜歡這組布料
那就幫她挑了符合她的...藍色






簡單的條紋布+點點布
搭配起來也很好看
簡約、清爽





這組布料是防潑水材質
對於騎車上下班的她
偶爾應該還能拿來擋擋毛毛雨吧






開口簡單加了個磁扣
方便開合







內裡
普普風深藍色布
再加上2個小內袋






專屬~chun





這組布料還有紅色款
想要紅咚咚A4手提袋
再跟屎諾說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