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公司女廁
右邊數來第二間
左邊數去第二間
~啊不就是中間那間
是屎諾特定使用
非它不上
只因我的私密小物都在裡頭



先前用了一個鞋袋來裝些私密小物
自從學了手作之後
就一直覺得那個鞋袋實在是跟屎諾
很不搭尬
雖說鞋袋也是小有名氣的牌子
但再怎麼有名
也不比上
專屬屎諾
獨一無二的手作袋啦






翻開碎布盒
竭盡所能的要把碎布用盡
這個小小束口袋
可是用了七種不同的布拼接而成
又要色系相搭
又要圖樣相輔
很難吶
光選布就花去半天時間
雖是小小束口袋
但屎諾就是不想馬虎
屎諾出品;必屬佳作
哇哈哈
~別理我~






束口的棉繩
是用兒子褲子的拉繩
反正他們也不會繫
就拿來給老娘再利用吧



綠色娃娃布終於用完了
它是做
雙面心情提袋用剩的
本來還在傷腦筋剩下的布要怎麼利用
~因它是大面積圖案,剩布很難再利用~
幸好我媽生我這頭腦
還是有用的
~給我笑大聲點沒關係







便所間因屎諾束口袋
而鮮活起來了呢
~純屬自娛~
現在去上個廁所
心情一整個美麗
~旁邊的盥洗用具,也是屎諾的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