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今年元月
特別的忙
整個月都在忙著相同的事
就是死命的做著
束口袋




年初
幫妹妹賣伴手禮

核桃糕 & 杏仁酥

為了給予妹妹行動上的支持

透過snow購買伴手禮

就送東口袋




原先
怕沒什麼人氣
幫不了妹妹太多
結果
你們這群打心A冰友
啷啷噹噹讓我
做了近百個束口袋
真不知是該笑(這摸挺我)
還是該哭(做到累翻)



就這樣
短短的三週
完成了近百個束口袋
亂佩服自己的

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有些沒拍到
吼~










這次
雖然做的身心很累
但我卻感受到人情的溫暖


老公
謝謝你
總支持我做的任何決定



媽;大妹;小妹
謝謝妳們來幫我一整天
穿線/熨燙/午晚餐
多虧有妳們


美女
謝謝妳
不會手作
卻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揪感心


因為做束口袋
暫時放下手邊的訂製
謝謝被我延後交期的朋友
對我的體貼與包容



謝謝有訂購的每一個人
是妳們成就了我這一次
百個束口袋的創舉
也讓我感受到
莫大無形的支持


謝謝大家
(深深一躹躬)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