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跟下圖護照套是同一人

(點)


沒想到
這塊布做起收納包
還真不錯看
這布料設計特別之處
都可以在這小小包內
一一呈現






2層大內袋/2格小內袋
選了素黃的格子布做襯底
為整個藍色系的包
加點活潑感






專屬~rebecca




【同場加映】
通常會跟屎諾訂製的
大多都是認識好一陣子的麻麻
在她們觀望許久後
才會下手的



但這位訂製者
是單純的外來客
不知哪連來的外來客
這是她第二次找我訂製了
我一直沒告訴她
我真的真的
超感動的啦


有時我會懷疑
不知道有些麻麻找我訂製
是不是為了鼓勵我
((歹勢喔,我信心度仍待加強))
但這個外來客
居然接連訂了兩次
這....頓時讓我信心大增



現在
我自以為的成了好朋友
雖然從未見過妳
但真的
謝謝妳~珊


做了同款的面紙套送妳
我做的
妳都愛吧






護照套/收納包/面紙套
一套的FU
真的很爽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