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自從跟我訂製了2咖便當袋後
就深深的愛上我....的手作



某天
她突然丟了句話
屎諾....幫我做個卡片收納包吧
就醬
對...就醬



先前做過一些收納包
但都不是專屬"卡片"的
所以
想重新打造一個
只裝卡片的收納包
上網搜尋了一些樣包


~半年後~


有FU了



這個收納包
沒有紙型
沒有樣本
沒有人教
想放幾張卡片
想做幾個口袋
完全是自己憑空摸索出來的
請舉起妳們的左手及右手
幫我鼓鼓掌吧



尺寸做A4大小
看起來很"大板"呢






整面打開
以粉紅條紋做內裡






在卡片隔層下方
為了有效利用空間
還多隔了一內袋






中間對摺處
來個小筆插






因為包還蠻大的
用了2條拉鏈接合
從中間向兩邊開啟
拉頭處
怕拉頭太小不好拉
所以做了2個扣子吊環
光縫合這扣子
就耗掉了我一集偶像劇的時間
有夠難縫的






包的背面
空空的不好看
臨時又加進了一個拉鏈袋及內袋
讓包包功能性多一點






兩面共可放進50張卡片
打開一目瞭然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做A4大小了






專屬~Canny
在姓名旁
這次嚐試了燙畫
取代以往常用的布印
燙畫真的跟棉麻布很搭呢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