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
原本只是要個~手提水餃包
但我覺得
水餃包。不特別
小籠包。比較炫
於是
就搞出了這個
小籠包



因為跟訂製者很熟很熟很熟~
知道她可以隨便我搞
所以在沒報備的情況下
硬是把水餃給做成小籠包
就功夫上來看
要包好小籠包的摺數
可不是隨便功力來著
啊不然
為什麼鼎X豐可以賣那摸貴



她想要~田園風或小碎花
於是選了這塊"花兒蝴蝶飛"
既不很田野~花也沒很碎
但。我有FU就好

 




看看這圓滾滾的包型
還有那打了十八摺的袋身
妳訂水餃包
我大方升級為小籠包
用水餃的價格買到小籠包
我有特別照顧妳吧

 




內裡
配上日雜FU的條紋布
跟袋身的搭配
剛好相反
 




訂製者想要以拉鍊做開合
但屎小姐
覺得磁扣比較對味
就....接受我的糕怪吧

 




可拆卸/調整背帶
要肩背、斜側背都行

 




背帶也可拆掉
包包就可變身為內袋囉

 




專屬~christine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