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是認識很多年的
保險理財專家
自從有緣認識她
我再也不用為了保險的事受氣
我再也沒有想換保險員的念頭
除了保險、理財外
小孩/夫妻/婆媳...凡生活大小事
通通都去找她
自從認識了她
深刻體認到
一個認真負責的保險專家
很重要
真的!真的!真的!!


離題了(拉回來~)
去年做了個
讓我有FU的面紙盒套~格紋田園kitty_面紙盒套
她馬上說要2個
她說老公、女兒屬兔
所以想要兔子圖案
就這樣....一年後
我終於有FU了
 




用了很夯的法國兔
配上超鮮艷的美國布
粉色配橘色
紫色配藍色
我承認
最近的我...很跳tone

 




這面紙盒
最難的就是包邊
我可是耗了一下午
在跟包邊奮戰呢~

 




開口
曲線圓弧設計
就是當初讓我很有FU的重點
 




磁扣開合
用了2色
粉紅配古銅
紫色配銀色

 




磁扣開合處
再用包扣裝飾
為了讓扣子有特色
用了4顆不同於布料圖案的扣子






內裡
直接用配色布
雖然它會被面紙盒給覆蓋
但要更換面紙盒時
一翻開看到鮮艷的色彩
心情應該會很好吧

 




在邊邊
放上LOGO標
專屬....屎諾出品

 




真喜歡一對的FU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