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最近拿到這個
馬卡龍吊飾材料包
太口愛了吧!!



迫不及待
很有FU的開始研究作法
啊....這....
又是一個全手縫的作品
我。討。厭。手。縫!!


但實在被那馬卡龍造型吸引
豁出去
馬上拿起針線
嘴裡叨著一根X(18禁)


噹!噹!完成!!!
別看它小小一個
可是花了我30min有吧
縫到眼花+手抽筋






成品真的是很可愛
害我.....又去敗了材料
準備跟手縫當好朋友






它很小
但放些零錢沒問題






還可以拿來裝護身符呢
(沒看過這摸口愛的符袋吧)






來杯咖啡
悠閒享受著午茶時光






最近
有2位死忠的朋友
很無聊的
在我這玩起搶頭香遊戲(笑)
好吧
那我就來個
搶頭香活動好了
(謝謝傻麻提供idea)


活動贈品就來這個
馬卡龍吊飾

純手工手縫
如果會介意歪七扭八的
請不要來玩嘿



活動說明

(1)對象:anybody....潛水客快浮上來(拉)

(2)領獎資格:10/6日後的PO文,搶到10次頭香者....要連續?!不用不用~~(揮手)

(3)名額:五名...5個圖案都不同,隨機寄送,但保證都是屎諾的嘔心力作

(4)其它:想到再說....在業界,這條叫"免責條款"~噗!

(5)保障潛水客,FB留言不列入計算~

好了
就醬!!!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