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上個月
默默的開了粉絲頁
看著朋友的分享
人數一直跳一直跳
真是感動極了



那時便想著
想給這些不吝大方支持的粉絲們
來點福利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但是我~謝謝你們



屎諾手邊的事不少
想送點什麼
但總是少那麼點時間
最後決定。。。就它了
粽子零錢包
因為它除了機縫還要手縫
可以讓我邊看甄嬛傳邊動著



前50名~送杯墊(名額*2)
前100名~送馬卡龍(名額*1)
前250名~送粽子零錢包(名額*3)
想不到一PO出
過了一夜就達陣了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喜的是達陣的爽快
驚的是我必需先把這禮搞出來
週末....就這麼獻給粽子零錢包了

 




抽中的三位
我完全不認識
寄送時也隨機取
希望他們會喜歡



NO.1
時尚FU
 




NO.1
田園FU

 




NO.3
可愛FU






目前粉絲團正在進行第四波抽獎
內容是這樣的

前666名加入粉絲團(及分享)者,
抽出1枚,
送。聖誕襪造型小袋

但目前離666還有點距離呢(遠眺)
或許在達陣前
先來個第3.5波抽獎好了(大笑)
來為有點平靜的粉絲團
增點波濤
但...送什麼好呢(想ing)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