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Talk】
七月
無意間看到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創意市集活動
有別於以往所看到的市集
都需要(對我而言)高價的攤位費
新北市這次的辦的
只收少少的費用
而且若提供DIY給名眾
還能免收
這種不以賺攤位費
且能給手作家創作空間的活動
太讚了!
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斤兩
就很冒然的給它報名去



這市集活動
為期半年
而我參加的是活動最後一週
10/27~28 板橋站前廣場

 




為了這次的市集活動
我整整準備了三個月之久
這期間
受了很多朋友的幫忙
有好棒油熱情幫我設計名片
還有好棒油重拾刻刀
熬夜了數晚
就只為幫我刻個名片章
真的...真的...真的...愛數妳們了啦!!!


買了很可愛的便條紙
再用這顆名片章狂蓋

 




DIY價標
再用碎布綁在作品上
突然發現我沒唸美工
實在可惜。哈!

 




snow作品集
從整理、沖洗、護貝照片
到封面製作
著實花了不少時間
但看著這一本本自己的作品
實在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市集場地
就在板橋火車站正對面

 




報到後抽攤位
專屬snow~NO.15


來說說照片中那位小胖DD
這次市政府的活動
是委由他們公司籌辦
而他就是負責手作市集這塊
其實原先我是參加三週
但因身體因素
陸續給它取消了二週
原先說好要提供的DIY
因為要耗去不少工
也臨陣抽腳
而面對我這奧客
這位DD從來不惡言
連一絲不煩感都沒有
還盡心幫忙解決及處理
只說~身體顧好比較要緊!
小胖DD~謝謝你!

 




活動現場有打卡禮
還有買2個手作商品即送一個購物袋
有位人客跟我買了10個髮束
就去換了5個購物袋
實在是賺到~

 




snow的攤位
看起來挺豐盛的
這得要謝謝幾位訂製者
出借他們的成品給我展示
不然三個月
我哪搞的出這麼多現貨

 




招牌

 




這髮束
不是現貨.而是半成品
打算無聊時在攤位把它縫製完成
快收攤時
遇到一位住北投的人客
她長的好像一位住在遠方的(長輩)朋友
讓我覺得好親切
而且就在她試載了一個髮束後
夯不郎噹的就跟我買了數十個
重點是
這全是半成品
我跟屎妹就2人4手的在那死命的縫
謝謝她在現場等了近半小時
而這髮束
居然是當天最熱賣的手作品
想都沒想到。哈!

 




謝謝屎妹這天來幫忙
第2天(10/28週日)
因天候不佳
我這奧客
到現場時臨時決定不擺了
snow的市集初體驗
就儘維持一天






在市集結束後
手邊留有現貨
在這裡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要謝謝一直以來很支持屎諾的好棒油們
我都還沒能PO在FB
妳們就都把現貨都給清光了
只能說
妳們太有眼光啦~(狂笑)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