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單眼相機包
是四個月前
一位心很美的格友跟我訂的
沒錯!
這單眼包消秏了四個月的美麗青春
所以這位格友的心是不是很美
願意讓屎諾~慢、慢、來



單眼包對我來說
是目前手作最大的考驗
因為這個包是要放貴三三的相機
要是做的里里落落
壞了包不打緊、壞了相機可不行
所以用四個月來完成
不是沒原因的啦
第一個月~思考包型
第二個月~尋找材料
第三個月~拜師學藝
第四個月~著手製作








因考量使用者常外拍
便以黑色系為主~耐髒
相中這款充滿0918品牌風格的玫瑰印花
打造出浪漫無比的法式氛圍
剛好跟我心目中的訂製者氣質~很契合
重點是
這個包從布料到所有配件
全是貴~~到不行的日本貸
不是我不愛用國貨
而是真的碰不到有緣的








包包拉鏈因考量拿取相機的方便性
所以設計由中心向兩旁開合






使用單眼時
常常需常開啟鏡頭蓋
所以外袋身做了個口袋
就不怕蓋子弄丟囉






專屬~Diana
再加個花語
營造更高一層的~氣質感






訂製者沒什麼要求
只希望包包可以肩背外,還能側背
這樣雙手就能完全放心的拍照囉
於是我做了個可拆式的側背袋
頓時提昇了包包的利用價值






為了保護單眼相機
整個包都加了一層舖棉防撞
雖然防撞效果有限
但有總比沒有的好吧



為了讓包包硬挺
也做了個活動式底板
以便支撐頗有重量的相機
拿掉底板時
又可化身為時尚休旅輕便包






內裡也可是不馬虎
以黑色系的點點+格紋
也是採布較厚實的棉麻布
包包外布走法式浪漫風
裡布走日式簡約風




內裡兩面各縫製了
兩了小口袋及一個拉鏈口袋






麻豆試背








【同場加映】
訂製者對我而言
是位我很崇敬的大姐
我欣賞她的生活美學
吸收她的育兒理念
更學習她的情緒管理
我只能說
認識她~是我的福氣



做這單眼包
確時讓我遇到不少挫折
但也造就了我不少功力
我很感謝她
讓我有機會嚐試


鏡頭是相機的心臟
所以我做了同款的舖棉束口袋送她
讓鏡頭也能有個棲身之處






另外又多做了兩個束口袋
要送給她兩個寶貝女兒
希望妹妹們會喜歡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