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s zakka】
訂製者
是位~話怎麼說怎麼好聽的格友
可能因為她社會歷練夠深
每每有疑難雜症
總是愛找她抬摃
雖不一定能解決屎問題
但她的答覆
總能讓屎心情稍稍沉澱
無形中
屎諾對她有種...心靈依賴感


她跟所有訂製者一樣
對於屎諾出品的包
向來都只有正向的支持
不只包
只要是屎諾的動態
她都很關注
比家人還關注
被人關注的感覺
我很愛
讓我有種....存在感


她很久前就跟屎諾說
想要個公事包
只說了.能放的下A4資料夾大小就好
其它的
一樣....交給屎諾
因為她知道
我~抓的住她
(((噗)))


這是新包款
符合公事包的型
但又帶點時尚感
為總是以O8桑自稱的她
往熟女跨進


這包裡外共用了5種布
光是要怎麼配
就讓我戰屎不少腦細胞


 




以復古名媛為主題
黃色的主布
搭上綠色系配布
黃+綠
好像還是我第一次嚐試呢
很特別的FU

 




貴三三的日本提把
讓質感Y噗Y噗
再用卯釘固定
提再重也不怕啦....(應該)
皮耶思:卯釘是屎尪出的力






包的兩邊圓弧型口袋
第一次做這口袋
呷意呷意

 




口袋以磁扣開合

 




配上墨綠色塑鋼拉鍊

 




包前大口袋
這口袋也是難度之一

 




側邊耳拌
開合時方便手著力使用

 




袋底放了塊PE底板
加強耐重及固定包型用

 




裡布
選了綠色系設計感十足的美國布
很呷意這塊布的FU
單獨拿它來做包
應該也好看
但...布全用在這咖包上了


O8桑就是傢伙多
所以做了2個開放式口袋
及1個大拉鍊內袋

 




這個包
放台NB+幾本雜誌都沒問題

 




O8桑嘛
總希望一個包能肩背、側背、斜背
多功能用途
沒問題
我很瞭O8桑心聲的
做個
可拆卸/調整背帶
滾上綠色素布
配合O8桑低調的個性
 




專屬~Canny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