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屎諾的碎布盒
已經快爆裂了
碎布可以做的東西有很多
但都沒有讓我提起勁想動手的
直到
有天翻書看到這花朵作品
就是它!!!
來消滅我碎布的好物



這個
是屎諾試作的第一個
不難耶
重點是....太可愛了吧

 




一個杯墊要八塊扇形布+1塊小圓布
充滿熱情的這些天
每天回家就是
畫、畫、畫
剪、剪、剪
這些時間
都不知道可以產出多少包了
還在等包的冰友們
讓屎諾放縱一下吧
我偶爾很需要這種熱情的
 




看著眼前
越來越高的廢布
越來越低的碎布
(廢布是剪到不能再剪,要丟的)
只有一字形容
爽!

 




畫、畫、畫、剪、剪、剪之後
再來就是
車、車、車
為了增加厚實度及防滲
還加了一層薄棉及布襯
很搞剛耶

 




噹噹~完成!
三不五時就來車一車
缺乏FU時就來車一車






杯墊背面
是用比較大塊的碎布
看著碎布盒裡越來越少
爽快!

 




每個杯墊都車上布標
超有專屬感
是的~專屬屎諾

 




作品區
 


【屎 說
它比一般正反兩塊布就能解決的杯墊
難做多了
八邊的弧度要車一樣準
很難的好不
所以很多我做的歪七扭八(笑)
那為什麼還要做
除了它可以消滅我的碎布外
它也讓我的碎布
有新的價值
就算是碎布
也要很特別;很美的
不是



這次完成53個杯墊
陸續送出中
問我賣嗎
當然!
幹嘛不賣
呷意的
只要我還沒送給有緣人
都濕背秀價嘿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