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有些朋友
不用認識很久
就可以知道
她(他)是不是合我的tone



這位冰友呢
說實話
打從第一次去她BLOG
就很吸引我
吸引我的
不是她的美
不是她的文筆
不是她的可愛小孩
不是她的帥氣老公
而是
她那三八呷有春的個性啦
哈哈哈



有時
在很多格友裡
我只是個蜻蜓點水的過客
但在我心裡
一些格友
卻已經佔了不少份量
我不一定會說
也不一定會積極交深關係
有時
這種潛水式的友情
還挺舒服的呢



回歸正題
年前
幫妹妹銷核桃糕
這位格友
也很相挺的跟我訂了
一直以來
我知道她一直很想要護照套
於是
我將核桃糕送的束口袋
改做護照套
送她及她尪




是我主動的
也是我想做的
是一種...
想做個什麼給她的動力吧:)
不諱言
在與人的互動中
總有些人
會一直在我心裡佇足
她。不一定認識很久
她。不一定交情很深
她。不一定利益關係
但她一定
有著吸引我的地方
說不上來的地方
FU吧~



這次做了個普普風
搭上小碎花
因為
她愛極了小碎花

還有一個要做給她尪
所以
選這個比較低調一點的小花






我不知道
她喜歡不歡這護照套
她沒說

能有機會釋出心意
我就很開心了






裡布搭了煙火式的小花
這樣應該不會太娘
她尪會接受吧






專屬~nana & john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