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札記】

       有個小女生,在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就被她深深的吸引,
       那圓圓的蘋果臉(圓圓的是遺傳她娘,但她娘沒有蘋果般的光澤吶!)
       超甜美的笑容(她娘是很愛笑啦,但不甜美!
       還有可愛到不行的一舉一動(她娘的一舉一動,一點都不可愛!
       就這樣,我愛上她了.... (怪怪的~~~)
       
       剛好,最近剛學會做室內鞋,就來給我的小媳婦(自以為~"~)做雙室內鞋好了,
       自己親手做的,這樣很有誠意吧,表示我是真的超喜歡她的
      (好啦,我是心機重啦,沒辦法,為了讓她做我的媳婦,
          只好。。。。兒啊,妳可知妳娘的用心了吧!)

          
     一開始就為了布料花色,傷腦筋了好幾天,想說要挑個有點意義且她也喜歡的,
    但還真是想不出來,直到有一天,我叫了聲我兒子-----N~~E~~M~~O,
    突然眼前閃過一道金光(啊是迴光返照喔..="=),就是它了,就用Nemo的圖案,
    讓她能無時無刻的想到我們家~~~Nemo哥哥啦,
    在她對別的男生有任何心動時,請她看看腳上的鞋,別忘了,在某處,
    有個癡男在默默的等著她~~長大(哇哩咧,我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點啊...)
       
    知道我有多用心嗎?這雙鞋可是我到目前為止,做的最沒瘕疵的一雙吶,
    總不能讓我的小媳婦穿個一次就脫線了吧,那會很糗吶。。。
    也會被嫌我這婆婆的手藝不好,不行不行,得把大而化之的個性收起來,
    拿出當年追老公的那份用心,戰戰競競的把它完成,
    想到製作的那天,我到現在還在冒冷汗呢!(切~~最好有這麼誇張啦)

    就在鞋子寄出後,心裡暗駡了一聲~~~~~~~~~~~~史奴比啦!!!
    我居然忘了在鞋底點上止滑膠了,真的是百密總有一疏.....
    只好告訴媳婦的娘,請她多注意,別讓媳婦滑倒了啊... (嗚~~按A啊吶...)
       
    經過這次後,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哇哈哈~~~~
     預告,預告,斌弟~~~~~~~~~~下一雙就換做你的了!


【for isa】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