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照片由飛天出版社提供)

 

【snow's zakka】

作品刊登於~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5

P.26

《紙型更正》

請依紙型最外圍的紅線裁布即可,

右邊一條及上方二條多畫的線,請忽視它,

謝謝大家。^^ 

感謝玩布編輯

又再次給了snow動腦的機會

本期作品主題~Fields and gardens田園雜貨意象包

田園給我的印象是...小花、森林、小動物

但很少做田園風的我

腦袋想著包型

而眼睛卻無時無刻搜尋布料

眼看交稿日就在眼前

不意外的 總在最後一刻

讓我找著有FU的布料。^_^Y

本期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154/18出刊)

很不可思議的

我的包被選為封面作品

在博客來刊登那天

真的有嚇了好大一跳

眼睛還很不相信的一直搓揉(直眨眼)

這期作品,很多我平常就很喜歡的手作家

能跟她們齊刊登

老話一句~無比榮幸!

更多作品請詳博客來介紹(點圖連結)

page2

 (照片由飛天出版社提供)

 

鋁管口金開口

方便開合 又不失隠閉性

page3

 (照片由飛天出版社提供)

 

 

側邊表現

兩面各以主布做了袋面貼式口袋

配色效果及實用性兼具

page4

 (照片由飛天出版社提供)

 

 

搭配同色系提把

page5

 

內裡表現

貼式口袋*3 + 拉鍊內袋

袋底舖上底板 + 腳釘(防髒)

page6

 

麻豆表現

page7

page8

 

此作品有開課及材料包

請私訊。:)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