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339~蔬菜造型_餐具袋-1

 

【snow's zakka】

黃小珊的小閣樓

 一直是我很喜愛的手作家

她的作品簡單;卻帶有濃濃巧思

超欣賞。^^b

某天 看到小珊開了一堂 茄子&豌豆‧筷袋or筆袋 課程

除了創意巧思吸引我外

手縫課程更是讓我躍躍欲試

因為 手縫是我的罩門 >"<

學成歸家後

覺得這造型包很有趣

於是自己隨手畫了一株胡蘿蔔紙型

試了幾次大小

終於讓我給搞了一個胡蘿蔔袋出來。^^Y

zakka339~蔬菜造型_餐具袋-2

 

防水尺龍內袋

zakka339~蔬菜造型_餐具袋-3

 

這胡蘿蔔拉鍊

找了好久才找到洗翻的顏色

就是要胡蘿蔔色。^皿^

zakka339~蔬菜造型_餐具袋-4

 

大小放餐具、文具 都行~ 

zakka339~蔬菜造型_餐具袋-5

 【後記】

經過這豌豆手縫課程

真的讓我超佩服手縫者

上課過程手痛到唉唉叫

沒完成作品不打緊

還縫的很不像樣

回家又拆掉用機縫

我何時才能征服手縫啊 到底...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