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snow's zakka】

是我開格沒多久就認識的
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
一位很用心對寶貝的麻麻
一位超支持屎諾手作的妹子
妹子
謝謝妳
每當我在失落的時候
支持與鼓勵的聲浪中
總聽的到妳



她家二寶出生後
便想要有個媽媽袋
謝謝妳
給了我這個機會
又創造出一個新包



媽媽帶有2個必備要件
內容量大
口袋要多
我想
當媽的
都猛點頭吧



這個包
真的很大
足足2張A4紙大
我光是裁布
就要蹲在地上裁了
大到桌子都不夠用

下一張(熱鍵:c)




兩邊的側袋
一個立體水壺袋+2個平面袋+1個拉鏈袋
下一張(熱鍵:c)




袋前
也有兩個超大口袋
放兩本寶寶手冊
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內裡
妹子想要能防水
一般市售的防水布
硬邦邦的
我不喜歡
幸好
有找到
專門做內裡的軟棉防水布
雖然防水性或許沒那麼好
但至少還能擋一下
重要的是
觸感好多了



口袋用玫瑰花布去做
這塊布也能些微的防水
材質硬了一點點
但做口袋
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包內也是大小口袋一堆
放奶瓶、面紙、小冊、玩具
還做了3個筆挿
應該很夠用才是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重點
拉鏈開口
因為媽媽總是手忙腳亂;忘東忘西的
所以包包一定要有拉鏈
防點小人嘛



經過這個包
我終於克服了車拉鏈的恐懼
原來
我做的到

下一張(熱鍵:c)




包包手把上
也有加了點新意
把之前家家公主送我的蕾絲
車在手把上
讓包包更夢幻更有公主FU

下一張(熱鍵:c)




袋底放入PE底板
讓包包比較有承重力
包包也感覺較硬挺

下一張(熱鍵:c)




專屬~Yanzi
回上一層(熱鍵:b)


snow 。小心得】
為了讓包更硬挺
除了表布加了襯
在內裡防水布也加了襯
結果
可能是防水布質不適合加襯
內裡有些微的浮布現象
而且是在完成時才產生
害我好失落



謝謝妹子不介意
謝謝妹子當我的試驗品
更謝謝妹子安慰我
有了這次經驗
下次我知道了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