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s zakka】
訂製者
是懶女的天敵
是美女的勁敵
從她身上
更應證了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她的出現
簡直是來幻滅我的
 


她不僅把自己搞的很美
還很有時尚品味
接她的訂製
說真的...有點剉
要比可愛
我是無人能敵啦
但要搞時尚
我可就甘拜下風




善解人意的她
給了我方向
奧黛利赫本風
這名我阿嬤年代的人物
不熟
但還有點FU
踹踹看囉



那個年代
就一定要來個黑白FU
這次不用可愛掛的日本布
改找風格強烈的美國布
配上比較不會突搥的黑白條紋






因為要配合時尚美女
所以捨棄...不用便當袋的包型
將先前->海洋風情_大托特包(點)
硬是縮到只能放GF1的size
縮小後的包
出乎意料的....可愛






為了不破壞包型
用內縮式束口






內裡
選用白底黑點點布
整咖包
就真的只有黑白二色系






小內袋
放電池/拭鏡布/記憶卡...都可






提把
也滾上黑白條紋
質感更上一層






專屬~Recca





來個比例尺
這咖真的很小
還加了舖棉((保護相機))
所以一整個很硬挺
跟我的大托特包放一起
顯得粉迷你






麻豆出場
來個真人版的比例尺
小小的一咖
提起來還亂可愛一把的
但我比較想看
時尚美女達人提吶
(((聽到沒~~)))



Snow's Zakk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